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3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建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开始前,李克勤副校长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主题教育的一项规定动作,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

支部书记杨建良在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后代表支委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了全体党员发言后,李克勤副校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资产管理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准备充分且主题鲜明,大家认真准备、认真对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具体深刻、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支委班子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融入日常,作为锤炼党性、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制度,把思想根基打牢,把政治立场站稳,把岗位职责担好,把为民宗旨真正落实好。

   会议最后,杨建良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党支部将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李克勤副校长的点评意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落实工作任务,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力促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