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02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建良主持,资产处处长彭善琼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查摆的问题,坦诚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会议最后,杨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提升拒腐防变能力。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支部管理水平,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