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2018年4月9日中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金逸影城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新全新的视角,展示了一个真实客观的中国。影片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跨海大桥,飞架南北,让天堑变通途;高速铁路,纵横经纬,连两地成一家。隐形战机,横空出世;航空母舰,驰骋海疆。但是我们也并不回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中西部基层乡村的民生短板,经济高速增长所付出的环境代价。面对问题,我们党和政府迎难而上,决心补齐民生与生态短板。精准扶贫,落实到户,决心在2020年之前消除绝对贫困。大气治理,初见成效,要还民众一片绿水蓝天。

观影结束之后,全处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有感而发,大家对中国未来发展满怀憧憬,纷纷表示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实现中国梦。为把我国建设成文明、民主、和谐、富强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略尽绵薄。(王继征供稿)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