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副校长深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6月1日,副校长李克勤以《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给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党课。李校长从“信念、党性、纪律、作风、道德、自律”六个方面进行讲述,以此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他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剖析和讲解,进一步阐述了新形势下党中央从加强政治纪律入手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经“常”抓、“长”期抓的决心。李校长列举了开国大将粟裕和革命先烈赵一曼同志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信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凝聚道德之魂,拒腐防变”。会议最后,李副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提高对履职尽责监督检查工作的认识,认真搞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合格党员。

该堂党课的开讲,是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党课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的具体表现,是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的一次学习活动,更是促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履职尽责监督检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