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正云副校长对我校资产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在资产管理处、基建与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前往东方红校区、城南书院校区对学校部分资产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查看了城南校区增加床位家具安装整改情况

     江正云首先来到东方红校区怀中楼地下室,查看了地下室资产存放情况,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资产报废工作,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把好资产报废审批关;二要树立勤俭办学理念,加强统筹协调,按照修复、利用、调剂、捐赠、公开处置的原则,分类处置;三是对符合公开处置条件没有利用价值的报废资产,应按程序及时公开处置,腾出有限的办学资源。随后江正云一行来到特立楼已经完成改造的地下室,对体育学院利用改造后地下室进行跆拳道训练的盘活资产行为表示充分肯定,但提醒资产管理部门一定要综合考虑,一方面利用存量资产支持教学科研;另一方面要严把资产配置关,不搞豪华装修,能利用的设备、设施要充分利用,不能简单的“一处了之”。

在城南书院校区, 江正云一行首先来到学生2号宿舍,对新增组合家具的使用情况与学生开展了亲切交流,并要求资产管理处和施工单位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国庆节前完成所有整改工作,给学生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然后又实地查看了公有住房、经营性资产(门面)租赁情况,特别是实地查看了学校妙高峰7号3层楼房的使用情况,江正云要求资产管理部门尽快拿出妙高峰7号楼房的资产盘活方案,基建与后勤处拿出该楼房的维修方案,按权限报学校相关会议决定。同时要求资产管理部门,要做好学校资产的当家人,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资产的保质增值,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江正云副校长查看特立楼地下室改造后的跆拳道训练馆

 

江正云副校长查看城南学生宿舍新增组合家具的使用情况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