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小娇校长赴黄花校区进行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校长童小娇在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及黄花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下赴黄花校区进行工作检查。

童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黄花校区拟置换地场土地平整、危房拆除和新围墙建设等项目,并查看了黄花校区内保留的房屋、构筑物和树木情况。她对黄花校区土地处置与置换工作进度表示满意,并对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和黄花校区管理办公室同志们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黄花校区的工作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大事,是扩展办学空间、全面推进“四个一师”建设的必然选择,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和黄花校区管理办公室同志,要克服困难,抓难点、抓细节、抓配合、抓关键,始终把加快工作进度作为主线,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