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副校长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开学准备工作,保证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0827日下午,副校长李克勤带领资产处负责人对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校长首先查看了床上用品、军训服的发放地点,,并听取了资产处负责人彭善琼处长关于新生入校发放工作的详细汇报,他要求资产处严格落实学校防疫制度,提醒相关厂家发放人员严格执行,做好防疫措施。发放当天要准备充分,从严控制人流量,资产处人员要做好现场秩序维持和协调工作。随后,李校长对双创楼办公家具的安装情况进行了检查,李校长强调:一是要抓紧时间,按照合同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安装任务;二是要做好施工安全工作;三是要注意保护双创楼资产安全,保证环境整洁;四是各职能部门(基建、后勤、资产)要密切配合,主动协调。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