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积极配合参与城南书院校区开学安全检查

作者:汤勇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根据“城南书院校区开学前安全检查方案”,由刘宇副校长任牵头领导,资产管理处于2020年9

月3日参加了本次安全检查,对城南校区的所有门店、工勤住房和公有住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城南校区工勤用房及门店中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向有关部门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擅占用公有住房的不规范行为进行了处理。

资产管理处房产科在检查中发现校内物业服务人员存在将工作场所私改为居住用房,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随意堆放私人用品或杂物的现象;同时因天心区拆迁,新公寓围墙外侧房屋拆除导致原低矮围墙外露,对校园的安全管理造成了隐患。通过本次检查,我处对相关问题所涉及的对象和人员也进行了必要提醒,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保障城南书院校区在新学期能如期顺利地开学。

 

IMG_20200903_093356

 

IMG_20200903_102908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