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开展经营性门店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讲座

作者:李悠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防止疫情向校园及周边扩散,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食品安全。资产管理处分别于91日、92日在玉衡楼南栋201206教室对所有返校复工门店员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由杨建良副处长主持,资产管理处彭善琼处长、吴宇莎老师、李悠参与此次培训。

会议一开始,彭善琼处长即围绕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及我校实际情况,对门店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要布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守好自己的门,要求门店按时消杀、通风;二要管好自己的人,要求店长每天对店员、送货司机的身体状况进行管控;三是进好自己的货,要求门店严把食品进货关;四是填好相应的表格,要求门店每天按学校要求填写门店通风及消毒情况表、门店员工健康情况表。讲话结束后,资产处工作人员给所有门店员工播放新冠肺炎防控科普视频:包括口罩的佩戴方法、如何选择口罩、如何正确洗手等。视频播放结束后,杨处长对本次培训工作做最后总结:一是对各门店积极配合学校及资产处的工作、及对防疫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二是指出各门店防疫工作实行店长负责制,要求店长要对门店进货商品、物资及人员健康状况进行严格管控与把关;三是要求各门店认真做好防疫物资准备,搞好门店物品摆放、卫生及消杀工作;四是严格控制所有商品进货渠道,确保所有食品进货渠道正规,严禁售卖过期霉变食品。杨处长对在本次门店复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进行了批评;五是要求各门店规范经营管理,禁止占道和超范围经营,并表示资产管理处会对各门店经营情况、食品卫生状况及防疫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会议结束前,杨处长鼓励各门店员工要诚实守信,通过自己的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和辛勤的劳动来获取最好的收益与回报。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让所有返校复工门店员工对新冠病毒防疫知识有了全面的学习了解,同时也增强了门店员工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的意识和能力,为学校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04171825.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04171829.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904171834.jpg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