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克勤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在玉衡楼南栋205会议室给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校长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合格党员等内容。李校长强调: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开展了几次专题学习活动,从“三严三实”到“两学一做”再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标志着从严治党从“治标”向“标本兼治”的重要转变。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李校长还从资产处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对资产管理、招标采购、房产管理、维修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校长的党课立意高、视野宽、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使与会同志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要求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自律,努力学习政治理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意识。在业务工作上加强自励,高质量工作,既要真心真情服务师生,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说明: QQ图片20190930090922.jpg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