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副校长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李克勤副校长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911日上午,副校长李克勤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馆长赵奇钊、副馆长李静、资产处处长彭善琼等陪同调研。

李克勤副校长先后到图书馆大厅、新书阅览室、密集书库进行了调研。听取了赵奇钊馆长有关图书馆馆舍布局、学科服务、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及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阅览室环境设施和师生到阅览室学习、阅览的情况。就图书馆馆藏书籍存放空间不足、阅览室现有条件改善等问题,李克勤副校长与图书馆、资产处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调,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置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校文化建设集中体现的重要场所,要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管理水平和档次,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环境舒适、信息资源丰富的图书馆;要抓住机遇、提高认识、开拓思路、创新服务,成为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发展的重要支柱;要创新工作模式,紧贴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需要,服务好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为学校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做出贡献。

 

说明: IMG_3241.JPG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