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从点滴着手,夯实工作基础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3月16日,我中心党支部莫崇芬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希望我们从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中汲取力量与营养,进一步做好中心工作。

莫崇芬书记说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中华民族的生生不息,灿烂辉煌,正是由于每一个时代的青年,将青春与梦想融入时代的浪潮中,听从时代的召唤,激发自身的力量。今年“两会”展现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意气风发,步调一致向前进的坚定决心。我们中心要因地制宜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工作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以党的伟大斗争精神激发青年的奋斗热情,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使命为青年的人生道路赋能。特别是作为青年干部要加深对实干内涵的理解,才能在工作和实践中将实干精神真正传承下去。

张夏说到,我们要培养爱岗敬业的意志。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虽然采招中心的任务艰巨,采购招标流程繁琐,但是我们要相信没有乏味的工作,只有乏味的态度。传承实干精神需要有一颗恒心来抵挡岁月的蹉跎:热爱岗位,寒风中雪压青松也能站得稳;保持定力,酷暑里汗如雨下也能坐得住;在一次次我为大家办实事,为部门搞好服务的日后工作中磨练永葆生机和活力的意志。

 赵雅兰说到,我们应当在工作中找准打磨本领的切点。对于处于成长期的青年干部来说,结合经验、实践精进工作方法更贴近淬匠心的用意。在莫崇芬书记、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应当推进工作中、找准工作中的每一步,打造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合作和谐关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与各部门同事形成良好互动。要以工作内容为切点,养成良好作风,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反馈意见、查缺补漏,在专业技能上充电,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工作上形成良性循环;在科学决策、精准施策中以匠心打磨工作的细节。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