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我中心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高校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组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安全·赛安全”国家安全主题学习活动。

首先莫崇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内容,并下载了“学习通”APP APP中可自由学习相关知识点,观看视频、了解案例、知识自测。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当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在平日的工作中,更要结合实际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日常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积极组织特色鲜明的基层宣传活动,突出非传统安全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在本中心党支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