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部署要求,3月2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支部书记杨建良讲授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良书记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学习计划安排。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处同志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随后,杨建良书记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为题,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党课从党的奋斗史、党在战争年代的几次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精神等方面,讲述了我党披荆斩棘、波澜壮阔、灿烂辉煌、昂扬奋进的百年历程,感悟至深、催人奋进,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政治学习,也是一次碰撞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