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副校长参加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上党课

作者:彭红梅、王继征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建良主持,资产管理处处长彭善琼列席了本次会议。

 

李校长首先肯定了今年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刻地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并限期整改。

杨建良代表班子首先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他深刻地剖析了支部班子工作中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了整改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接下来,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李校长点评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他认为,我支部组织生活会效果很好,会前材料准备充分,会议民主氛围浓厚,对照检查原因分析非常透彻,整改措施比较实在,并提出部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内控建设,推进党务政务公开,把握风险防控,建立廉洁支部。针对李校长的点评及全体党员的批评意见,党支部书记杨建良代表班子一一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支部按照校党委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李校长以“不忘初心,吸取教训,把控风险,努力把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主题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严肃而生动的党课。李校长紧扣“清正廉洁、担当作为”这一关键词,结合资产管理处工作实际,从“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警钟长鸣,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清正廉洁”、“防微杜渐,时刻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做好风险防控”三个方面展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坚守底线,勇担使命、积极作为,以奋进的姿态推动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李校长的党课立意深、站位高,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底线,洁身自好,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学校教学改革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