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先锋工程”、支部“五化”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李悠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9月18日召开了党建“先锋工程”、支部“五化”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支部书记杨建良在会上指出开展“先锋工程”是落实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要以开展“先锋工程”为契机,促进以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五化”建设,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争创“先锋党支部”的明确要求:一、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二、切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及培训;三、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四、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五、树立典型标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支部“五化”建设、学校党委开展党建“先锋工程”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大局、服务全体师生,争创“先锋党支部”、“党员先锋岗”, 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