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建良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实验楼C栋205会议室组织召开“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建良同志主持。

 

 

会上,杨建良同志先详细阐述了“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讲四有”是中央站在新的历史高度提出的对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每个党员都应该时刻对照。接着,与会同志以主题为参照系,对照负面清单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最后,与会全体党员表明了自己的决心,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起到党员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支部成员对践行“四讲四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