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正云副校长督查黄花校区土地平整及围墙建设工程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8-13 点击数:


    8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冒着近40C0的高温天气,在黄花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下赴黄花校区对正在进行的土地平整及围墙建设进行督查。

    在项目施工现场,江正云详细听取了黄花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同志对拟置换土地的平整及围墙建设管理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维护学校利益。要与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就校区周边修建围墙的界限进行磋商,确保学校土地置换后的净用地面积不能少于原学校黄花校区发证面积,即:127.33亩;二要加强对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与临空经济示范区管委会联系,从而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三要加强协调沟通。黄花校区管理办公室要切实扛起责任,做好与相关单位、周边村民的协调和解释工作,积极有效解决相关问题。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