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江正云参加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档案与校史馆、校友会“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等教育和教师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共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更好地传承师范教育传统,树牢现代大学教育理念,全面推进“一四”战略,3月26日上午,副校长江正云对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档案与校史馆、校友会全体教职员工作了“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资产管理处处长向青松主持会议,副校长江正云作动员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湘一师党字〔2022〕18 号)文件,随后副校长江正云作了内容精彩、丰富,振奋人心的动员报告。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