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检查门店日常防疫防控情况

作者:吴宇莎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2022321,资产管理处每天组织工作人员我校东方红校区内所有经营性店的防疫、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和谐、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检查组主要对经营性门店的防疫措施,如进店人员是否口罩佩戴、门店日常消毒情况、全员体温测量、健康打卡等日报告制度是否落实,防疫物质储备是否充足,货品价格是否正常,经营范围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

检查组在巡查期间共发现一例健康码出现黄色的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学校防控办,并按防控要求将该黄码人员立即送离学校,5不正确戴口罩的门店从业人员进行了规范化要求和教育。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