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据学校统一安排,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由中共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南省教育厅指导长沙市创新推出的大型融媒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节目时长60分钟,由“同学少年,上下求索”“集合同志,确立信仰”“百年风华,青春回响”等篇章构成。邀请专家教授、当代湖湘青年,重返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大礼堂,与100年前为民族前途命运上下求索、奔走呼号的青年“隔空”对话,开启了一场关于理想、关于信仰、关于担当、关于青春的时空对话。通过观看节目,大家重温和进一步了解了毛主席在第一师范求学及新民学会的故事,这堂课既有厚重的历史感,又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对于我们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