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学院资产管理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资产管理处胡学群处长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调研交流资产管理工作。我校资产管理处彭善琼处长、杨建良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善琼处长对湖南女子大学资产管理处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概况、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分享了工作开展的相关经验。随后,彭处长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就胡学群处长提出的有关招投标采购、国有资产管理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双方围绕政府采购、电子商城采购、采购项目验收、资产专项清查、资产处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湖南女子学院资产管理处一行还现场考察学习了我校采购文档整理保存情况和资产管理相关文件。

此次调研交流,促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增进了两校友谊。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在资产管理方面多加强沟通与联系,逐步将资产管理推向深入,促进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