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走访资产管理处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受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委托,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9人在我校开展为期五天的审核评估工作。112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走访资产管理处,并对资产管理处处长彭善琼、副处长杨建良进行了深度访谈。

彭善琼处长向走访专家介绍了处室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汇报了学校教学设施条件数据及我校资产基本情况,展示了资产管理处在资产管理、招投标与政府采购、房屋管理、实验室设备维修服务等方面服务本科教学、服务学校育人的具体举措及工作成效,提出了下一阶段资产管理处提升管理水平、服务本科教学的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专家对资产管理处在国有资产管理管理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就如何围绕本科教学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实验室建设、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同时与参会人员就资源配置如何更加有效保障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