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对门店进行全面检查

作者:李悠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迎接2020年本科高等院校平安建设考评及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027日下午,由资产管理处牵头,协同保卫处对校内门店进行检查。

资产管理处杨建良副处长带领资产科吴宇莎老师、李悠对门店的证照情况、用电情况、食品安全情况、占道经营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要求未达到学校标准的门店现场整改。

保卫处向前处长对门店二楼住房的消防安全进行指导,要求住房做到人货分离,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并配备相应的灭火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

     通过对此次门店检查、整治工作,我校门店的卫生情况、占道情况也得到极大的改善,为我校门店营造整洁、规范的经营环境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029161325.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61331.jpg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