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开展经营性门店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与实战演练

作者:李悠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确保学校经营性门店复工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湘一师通〔20209号)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湘一师通〔202010号)的有关精神,为进一步提高门店员工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期间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保障学校师生和门店员工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资产管理处于529日组织返校复工所有的门店员工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实战演练。防疫办主任莫崇芬、资产管理处处长彭善琼、副处长杨建良及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与演练。

疫办主任莫崇芬围绕当前疫情形势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强调所有门店员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为返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彭善琼处长从各门店如何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开学后门店员工健康情况监管、门店消杀、如何控制进店消费人员数量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各门店员工与全校教职工上下一盘棋,勠力同心牢守安全底线。随后,所有门店员工观看了新冠肺炎科普知识视频,学习了佩戴口罩的正确方法、如何选择口罩、疫情期间洗手的正确步骤等相关知识。

培训结束后,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与门店店员来到温尔登超市、菜鸟驿站举行实战演练,演练分别从门店负责人对本店员工的体温检测、门店环境消杀等环节进行场景模拟,特别对门店员工及进店消费学生健康出现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实战演练,让返校复工的门店员工对新冠病毒防疫知识有了全面的学习了解,同时也增强了门店员工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的意识及能力,为学校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