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善琼处长出席2019年度首次“湖南政府采购论坛”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26日下午,由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首次“湖南政府采购论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副会长单位相关负责人和22所高校会员出席本论坛。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工作办公室主任欧阳中万主持,我处彭善琼处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加强内部控制”主题,进行业务探讨与经验分享。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秘书长易学汶就“采购人在政府采购中的责任”作专题介绍,对采购人的权责划分、采购项目的预算公开、中标结果公告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湖南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倪纲以“建立内部控制机制,提高采购管理水平”为题,对内部控制机制的必要性进行了探讨。随后,湖南大学讲师郑银华、湖南农大教授罗斌分别结合采购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主题发言环节过后,与会代表还就如何落实科研经费放管服、加强政府采购专家库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思想交流与观点分享。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