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善琼处长出席二附小“绿韵圆梦·书香助学”公益活动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情系雷锋月,爱满三月天。201936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迎来了“绿韵圆梦·书香助学”公益活动。此次爱心助学行动,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向湖南一师二附小捐赠38.75万元爱心款项,用于学校空调设备采购与安装。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女士,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基础教育部欧立新部长、资产处彭善琼处长、二附小校长章醇等。

爱心助学仪式上,彭善琼处长做了主题发言,她表示:近年来,在附小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凝聚各方力量,切实加大投入,使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育人环境不断优化,教育教学成果取得了巨大成效。今天的“绿韵圆梦 书香助学”活动又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持,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助学氛围。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学校的名人墙、学生活动室,并对空调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