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19年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处室全体工作人员:

    根据中共湖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湘纪办〔201813号)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对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与监督,持续整治“四风”,营造务实节俭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禁各种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的行为和言论;二、严禁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尤其是“一桌餐”“私房菜”;三、严禁借节日之机收送礼品、礼金、购物卡、名贵特产等;四、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五、严禁违规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六、严禁接受业务单位或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七、严禁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公车私用、严禁违规组织公款旅游。

全处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落实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处室领导干部要严格约束自己,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相关规定。支部纪委委员要加强监督检查,对不知止、不收手、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问责一起,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举报电话:88228195

 

资产管理处

2019118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