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1978年12月18日,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都必将是载入史册的重要日子。这一天,我们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组织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100名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在各自的领域中锐意进取、不断突破的事迹值得学习,他们的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进,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彭善琼处长和杨建良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处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