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学院、湘南学院资产处来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王继征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湖南商学院资产管理处彭文峰处长一行2人及湘南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欧卫平副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资产管理处进行学习交流。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彭善琼、副处长杨建良及处室相关人员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彭善琼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物资采购、设备维修、房屋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及经验,并结合我校国有资产核实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仪器设备管理和处置情况。随后,双方就政府采购、经营性资产管理、资产管理队伍建设、设备维修与处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彭文峰处长和欧卫平副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物资采购、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努力与成效,非常值得借鉴学习。

通过调研交流,三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制,协同破解制约高校资产管理方面的难题,做到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