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党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悠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5月22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党的历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处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湖南党史陈列馆,该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事迹,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后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1).jpg

 随后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雷锋纪念馆,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这位伟大共产主义战士短暂而平凡的一生。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处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立足本职,以 “螺丝钉”精神攻坚克难,做好部门各项工作。

webwxgetmsgimg (2).jpg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