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李校长深入院部检查中财资金实验室建设情况

作者:彭红梅 时间:2018-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李克勤副校长在资产管理处彭善琼处长、维修科彭红梅同志的陪同下,考察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书法研究中心、音乐舞蹈学院的音乐欣赏实训室、体育学院的体育艺术实训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物联网实验分室、外国语学院的商务英语模拟谈判实训室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教师教育实训室及未来教室等十几个实验室。考察结束后,李校长对近两年学校中财资金建设项目的落实情况及相关实验室建设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到场的各院部负责人及实验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及获硕士点建设单位的大背景下,各院部要正确处理好学科建设与实验室的总体规划关系,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室建设水平;二是加强院部之间实验室资源的共享,加大实验室开放的力度,提高仪器设备使用率;三是切实加强实验队伍建设,强化实验室的安全管理。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