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资产管理处开展饮用水专项检查

作者:李悠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饮用水管理,确保饮用水安全,1月16日,在资产管理处杨建良副处长的带领下,资产处工作人员吴宇莎和李悠、长沙市瀚颖活水科技有限公司陈坚经理等四名工作人员,一起对我校饮用水设备及水质情况进行检查。

杨建良副处长随机对饮用水设备进行抽检并仔细检查了设备过滤系统详细询问每一个过滤环节中过滤内芯的更换周期。就现场检查情况来看,我校学生公寓饮用水卫生情况良好,水质的TDS值符合标准。

  

检查结束后,杨建良副处长就饮用水安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饮用水的卫生是关系到全校学生身心健康、学校稳定的大事,公司方要做好饮用水设备安全及维护工作,按要求及时更换滤芯,资产科的同志加强检查督促,做好饮用水设备维护内芯更换登记定期将饮用水送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同时,不断健全饮用水安全卫生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全校师生饮用水的安全卫生。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