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B05门面招租公告(第二次)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城南书院校区B05门面招租项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或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参与承租

一、 项目概况与范围

1.项目名称:城南书院校区B05门面(采购编号:YSJY2023-01)

2.门面基本情况:城南书院校区教工宿舍围墙外从北往南第一间门面,面积为110㎡。

3.招租底价:17.5万元/年,第一年租金为成交价,之后每年在前一年租金基础上浮3%

4.租期三年(20234月至20264

5.项目经营范围:水果超市等,不包括餐饮、网吧、卡拉OK以及农药、化肥、化工原料、易燃易爆或有特殊异味、污染和腐蚀性及高耗电、耗水、易产生噪音、废水、废气、污物、烟尘等可能干扰和影响居民生活环境卫生方面的其他服务类项目。

二、 承租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能力的单位或自然人(成年人)

2.全校教职员工(含在编、长聘、临聘人员)、在校学生以及现有校内门面的经营户不能参与本次招租活动。

3.承租方应具有良好的经营能力,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含法令、条例等)和学校的管理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成交后与甲方签订合同诚信经营,并按照甲方同意的经营内容依法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办理营业执照并亮证经营,办理好其他相关部门要求办理的所需证照。

4.本招租项目包括的门面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围标、分租、转让或转租,否则成交无效。

5.承租方须领取招租文件,完全满足招租文件的实质性要求,才能参与租。

6.单位承租由法人或委托人(出具委托书)参与项目承租。自然人承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不接受联合体承租。

三、有关要求

1.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于湖南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2.资格审查要求:本项目承租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时进行审查。承租人应在响应文件中按磋商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成交资格被取消。

四、报名及领取磋商文件

1.报名时间:2023 3 20 14:30-17:30

2.报名地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百熙楼607室

3.报名携带资料:

3.1单位报名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按模板提交)、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3.2 自然人报名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3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

五、承租文件递交

1.承租文件递交时间:20233 28 14:30-15:00

2.承租文件递交地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百熙605会议室

六、评审

1.评审时间:20233 28 15:00

2.评审地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百熙605会议室

3.方法:一次性报价,最高价中标

七、监督

整个招活动由纪委监察处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731—88228206

八、联系方式

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业务联系人:吴老师

      话:0731-88227285

招租联系人:老师

      话:0731-88228195

  地       址: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