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分行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银校合作”——智慧安防系统(智慧安防支撑平台)建设(第二次)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分行委托,代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分行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银校合作”——智慧安防系统(智慧安防支撑平台)建设(第二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分行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银校合作”——智慧安防系统(智慧安防支撑平台)建设(第二次)

2、项目编号:HCHN2021-CG0088

3本项目具体采购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四章 采购需求”

二、采购预算:

采购预算:人民币78900.00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近三个月纳税凭证的复印件。

4)提供社会保险登记证或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凭证复印件。

5)提供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授权代表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开标前近3个月投标人企业为其交纳的个人社会保险证明。

3)与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或者与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书原件)

4)没有受到刑事处罚、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等情形之一的行政处罚。(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书原件)

5与本项目采购人、使用人、采购代理机构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湖南农行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书原件)

6)未列入中国农业银行供应商禁入名单。(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书原件)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20113日起至20220120(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代表持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到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200号新世纪花苑红龙居1505室(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0124日下午14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200号新世纪花苑红龙居1505室(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将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分行

址: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南路355

话:0731-88800417

联 系 人:刘女士

采购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200号新世纪花苑红龙居1505

联 系 人:叶女士  吴女士

 话:0731-88889038 15874009543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