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委书记罗成翼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7-14 点击数:

2022年7月12日,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莫崇芬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委书记罗成翼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罗成翼书记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曾强调,作为毛主席母校的师生员工,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毛泽东思想,发扬好实事求是精神和锻造好努力奋斗的品质。在奋力推进核心指标建设和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的发展关键期,每一位党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上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使命摆进去,切实转变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眼睛向下,面向师生,用心服务,努力构建一师命运共同体,画好发展同心圆,同心同德谋发展,一心一意干事业,为“一四”战略的实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思想保障,以实干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采购与招投标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罗成翼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刻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勤奋工作,为一师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在建设特色鲜明师范大学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