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正云副校长亲自参加东方红校区多个项目的验收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撰稿人:汤勇

 

11月5日,资产管理处牵头,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参与,对我校东方红校区多个项目进行验收。验收项目有教务处的在线开放课程视制作项目、数学和统计学院的芙蓉联校及智慧教研项目、教育学院的心理学重点实验室和教师信息交流国际合作基地项目、学生公寓1-6栋家具和周转房宿舍自习桌采购项目等。分管领导江正云副校长亲自参加验收工作。

在东方红校区学生公寓,江正云副校长与验收组成员,学工处领导,宿舍楼管等一起,仔细查验两家家具公司负责安装的学生家具,是否达到采购合同的有关条款,对照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环境评估报告,确认家具不含有害物质或释放有毒气体。在场领导还详细询问开学以来,我校学生在宿舍的居住和生活情况。

验收小组成员经过细致、耐心地查验与讨论,认为本次所有验收项目均符合合同条款的要求,验收合格。同时,验收小组要求芙蓉联校及智慧教研项目在后期需补交有关资产的接收确认材料,另外,针对学生公寓家具采购项目,建议两家公司对所有座椅进行编号和喷码,以便后期的管理和维护,两家公司负责人均表示赞同和接受学校的意见,尽快开展关工作。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