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我校工勤用房管理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撰稿人:汤勇    

 

10月19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改革,规范工勤用房管理,学校在创新创业大楼605会议室举行了工勤用房管理专题会议。校纪委李昱书记、副校长江正云、彭晓辉、蒋蓉和资产管理处、纪委办公室、后勤处、学工处和保卫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正云副校长主持。

首先,资产管理处彭善琼处长从工勤用房分配现状、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建议和未来用房统筹规划三个方面做了细致报告,并强调了根据学校六进公寓的工作部署调整学生宿舍周边用房规划的必要性。后勤处、学工处、保卫处分别对当前工勤用房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纪委办公室指出了工勤用房管理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和安全隐患,强调做好细致摸排,是规范管理的必要条件。

随后,蒋蓉副校长,彭晓辉副校长和李昱书记就明确管理职责,细化用房登记,签署用房合同,制定管理制度,加强教育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江正云副校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加强工勤用房的管理是学校精细化管理的必然要求,具体应在三方面有所作为:一是明确责任,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和学工处要各司其职,真正形成联动管理机制二是工作要做细,房屋信息、人员信息、责任单位都要挂牌明示做到定人、定点、定单位、定责任,规范管理。三是要确保“三个安全”,即消防安全、资产安全和人员安全。各职能部门、相关公司要克服困难,将具体管理工作落细落实。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