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牵头召开“打造服务学生营商环境”动员会

作者:宁峥荣 审稿人:杨建良、汤勇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了贯彻和落实学校有关学风建设的会议精神,5月1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牵头,联合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组织全体门面经营户在玉衡楼南栋101教室召开了“打造服务学生营商环境”动员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杨建良副处长主持,资产管理处处长彭善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涛、后勤处医卫科科长杨奇志及资产管理处房屋管理科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师生员工针对门面经营问题的反馈意见,要求所有门面经营户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学风建设的有关精神,树立“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尤其在食品方面要将安全放在第一,要形成“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的意识,切实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门面经营户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定,坚决不做违法乱纪,有悖公德良俗的事。

接着,资产管理处处长彭善琼以“打造服务学生营商环境”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她对门面经营户在学校建设与发展过程中为全校师生所提供的服务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门面经营户不对学生推送与学风建设活动目标不一致的商业宣传,不进行恶性竞争,不得恶意哄抬商品价格,不售卖过期变质食品和三无产品。对任何违规违纪的经营行为,资产管理处将严格依照学校党委会议有关决定行使管理权限,同时期待与校内各经营户在遵守规章制度的良好氛围下,携手打造和谐一师,幸福一师。

随后,后勤处医卫科科长杨奇志向参会人员宣讲了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强调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等高关注度细节进行了广泛宣传,要求校内门面经营户必须提高思想认识,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营造积极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

最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杨建良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资产管理处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学校门店的管理工作,不定期对门面的安全及卫生,尤其是食品进行检查,门面经营户务必加强对门店员工的安全教育,增强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凭良心做事,不占道经营,特别是严格把控食品安全这一红线,与售卖过期、霉变或三无食品划清界限,坚决杜绝缺斤少两行为的发生,在一师校园中营造一种风清气正的、和谐的营商环境。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