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6-05-04 点击数:

5月3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实验楼处室会议室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资产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周大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周大庆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精神,并结合资产处工作实际,就资产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在周大庆书记的带领下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进行了学习。

周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做到“学有形,做有样”,要通过党支部专题讨论、党小组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展开学习;要保证学习时间,坚持每月党支部集中学习至少1次、每季度专题学习讨论至少1次。他表示,“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日常教育、经常教育,要结合资产处本职工作学习,体现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资产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紧紧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做到三个结合:要与资产处具体工作相结合,推动资产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要与各项整改措施相结合,把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国有资产清查与管理工作等落实到位;要与改进处室作风建设相结合,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把资产处党支部打造成为求真务实、风清气正、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优秀团队。

资产处副处长杨建良同志指出:周书记的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在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结合资产管理处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一是要完善学习制度,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个人自学要保证时间,集中学习要明确时间。通过学习比效率,保证学习质量,防止学习流于形式,蜻蜓点水。二是切实做好讲党课、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三是健全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基本制度。四是立足岗位比贡献。结合年度工作目标和学校重点工作项目的要求,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着力做好本年度物资采购及实验室建设工作、资产清查工作、公用房资源优化配置、完善资产管理制度等工作。五是争创过硬党支部,全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章常读常新,要切实把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扎实做好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王继征供稿)

copyright © 2009-2020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资产管理与招投标处